福爾摩斯先生收II:莫里亞提的來信

【英倫古風X當代明彩書衣+氣泡郵封新裝版】
臉譜1070605_福爾摩斯2_立體書封  

出版時間︰2018.06.05

作      者麥可.羅伯森(Michael Robertson) 

定      價︰320  

貝格街221號B座的承租契約,附有以下特殊條款:

1.承租人需接收所有寄給夏洛克‧福爾摩斯的信件。
2.所有信件均需以制式內容回覆。
3.承租人不得以其他方式聯繫寄件者。


「福爾摩斯先生已經退休,現正在英國南部鄉間隱居,專心研究養蜂事業去了……」

多年來,位於英國倫敦貝格街221號B座的福爾摩斯故居,總會收到許許多多熱切的委託信,來自世界各地的熱情書迷、走失寵物飼主、懸案調查者……等,希望名偵探能再次出馬,解決他們的疑難雜症。由於租約規定,這些來信總是得到上述的制式回應,直到一對兄弟打破了規矩……

☆蟬聯博客來、誠品、金石堂三大書店翻譯文學暢銷榜,讀者口碑更勝前作!
☆系列作品全臺熱銷100,000冊
☆隨書推出「貝格街金緻紀念帆布提袋」贈獎活動!無需抽獎,保證贈出!(辦法請見書末活動回函說明)

親愛的福爾摩斯先生,我不會上當的。
你從雷清貝瀑布掉下來,還能活著,我毫不意外……
我知道你現在的身分是偽裝的。我不會受騙。
我一定會報仇、我一定會將你最珍愛的東西從你身邊奪走。

你謙遜的敵人 莫里亞提 敬上

英國古典計程車體系擁有傲人的零犯罪紀錄,二十年來,沒有任何一位司機對乘客做出非法行為。但是,最近短短兩個月內,古典計程車竟接連涉及七起暴力犯罪案件,最嚴重的一件是司機被控搶劫謀殺美國觀光客。在福爾摩斯故居開設事務所的律師雷基受託為該名司機辯護,而一封寄到貝格街給福爾摩斯的匿名信,居然送來了逆轉案情的關鍵線索。


「對一個人最大的傷害,不是殺了他,而是奪走他所珍愛的。」

同時,雷基的事務所也收到數封署名為莫里亞提教授的來信,信中滿是對於福爾摩斯的怨恨與恐嚇。而且,這位寫信的「莫里亞提教授」似乎把雷基當成了福爾摩斯的化身。令人毛骨悚然的是,信中的威脅竟然陸續成真──敵人開始行動了,但不論是最新的一樁謀殺案、古典計程車橋上棄屍事件、獲釋的司機意外喪命,這一切雷基都無暇思考,因為「莫里亞提教授」的魔掌正緩緩伸向他最珍愛的人…… 


 

▍新裝版設計: 

‧關鍵線索,小心輕放:雙層氣泡封套,採魔鬼氈封口,可重複黏貼。 
‧英倫古風X台味撞色:書衣以古典優雅線條英文字體混搭對比色塊,靈感來自台灣傳統市場常見的紅、藍、綠配色菜籃,點出作者特別在本集加入的台灣寄件者角色。印刷用紙選用再生棉絮紙,保留溫暖樸實手感。

※ 隨書推出「貝格街金緻紀念帆布提袋」贈獎活動!

2018年系列出版計畫:

四月─《福爾摩斯先生收》
六月─《福爾摩斯先生收II:莫里亞提的來信》
八月─《福爾摩斯先生收III:來自台灣的委託》
十月─《福爾摩斯先生收IV:莫里亞提的復仇》(全新續集)

集滿以上四本書籍之購買證明印花寄回出版社,即可獲得「《福爾摩斯先生收》貝格街金緻紀念帆布提袋」一只,不用抽獎,
100%獲獎機率!
(活動辦法詳見  https://goo.gl/YNvMTo 說明)

 

 

 

  作者簡介  
麥可.羅伯森 Michael Robertson

大學讀的是文學,畢業後又攻讀法學院,曾在教科書出版社任職,還寫過舞臺劇,現為南加州某科技公司的專案經理。《福爾摩斯先生收》是他所寫的第一部小說。


  譯者簡介  
卓妙容

臺灣大學會計系畢業,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企管碩士。曾任職矽谷科技公司財務部十餘年。譯有《打造暢銷書》、《金融吃人魔:如何與高風險市場共舞》、《美人心機》、《百分之七的溶液》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