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的心靈對畫_書封W300.jpg 
  
出版時間︰2010.01.19
作 者海瑟‧威廉斯(Heather C. Williams)
定 價︰360元

讓你的心帶領著你的手。信任你的眼睛。輕鬆一點。
突然間,你看見的東西不一樣了……

本書以一種輕鬆又充滿樂趣的方式,為我們解釋創造力背後蘊含了哪些潛在的心靈因素,讓你從事或欣賞藝術創作時,更認識創作者和自己。
畫圖提供一種安全的方式,讓我們開啟我們的內在生命,與周遭世界融為一體。
書中好玩又具深度的練習,邀請讀者探索你的感受、療癒你的意識,
不只教導繪畫必需的技巧,也指出探究內在生命、啟迪靈感的方法。
畫畫愉快!

◆收錄近兩百幅圖畫、作者五十五年觀看經驗及超過一萬兩千個小時人體素描課程精華,寫給所有對畫圖有興趣的人!
◆幫助發展繪畫技巧,提供自然、簡單、有趣的練習,想畫畫、愛塗鴉的人必看!
◆超過十九個國家的教師、諮商師、治療師和保健員運用本書的繪畫方法,藝術教師、藝術治療師、特教老師不可不讀!
◆希望探索內在、釋放創造力,以嶄新的方式看世界、了解自己的人都可以讀!

◎探索三個不同的繪畫途徑:
鉛筆與知覺:觀察並畫出現實世界所見,從鉛筆畫看出你的悟性
蠟筆與意識:探索並畫出你內在的記憶、情緒和夢境的世界,從蠟筆畫看出你的內在情感
墨水與直覺:利用直覺並讓它指引你作畫,從墨水畫看出你的直覺智慧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