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聲鈴響


第二聲鈴響_立體+腰  

出版時間︰
2014.11.27
作 者
哈蘭.科本 Harlan Coben
定 價︰36
0



你真的知道夜晚躺在自己身邊的人究竟是誰嗎?

「哈蘭.科本是現代懸疑大師。他從第一頁就牢牢抓住你的心,又在結尾帶來震撼。」
——丹.布朗


全球貝塔斯曼20家圖書俱樂部共同推薦暢銷作者
作品已在全球三十多個國家、三十二種以上的語言出版發行、
銷量近5000萬冊、20多家圖書俱樂部共同推薦的暢銷作者
《第43個祕密》、《最親密的陌生人》作者、懸疑大師 哈蘭.科本 暢銷力作

《紐約時報》讚譽為「天才作品」。
★洛杉磯時報、休士頓紀事報、芝加哥時報、費城問訊報、出版商周刊、人物雜誌、出版人周刊、華爾街日報、亞馬遜網路書店等媒體一致好評推薦。


有些過去,不是你不想提起
而是你根本不知道它就在那裡……


九年前,麥特為了朋友失手殺了人。九年後,他服滿刑期,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他找到了穩定的工作,也娶了一位溫柔風趣的女人,她名叫奧麗維亞。在兩人的努力之下,奧麗維亞終於懷了第一個孩子。就在為了慶祝懷孕而買了照相手機的四天後,麥特的手機忽然響起,螢幕上傳來的是一張陌生男子的自拍照,以及一段影片,拍攝地點是一間賓館房間。

麥特一眼認出,那個戴著假髮坐在床上的女人,是他理應正出差到波士頓的妻子……

麥特好不容易聯絡上奧麗維亞,她卻表現出毫不知情的樣子,甚至匆匆掛了電話。既憤怒又憂心的麥特決定找來認識多年的私家偵探,一起追查妻子的動向。原先以為可能是單純外遇,卻在一名警探被謀殺、照片中的男子被槍殺,而麥特的行蹤竟與兩樁命案不謀而合後,事件急轉直下。有著前科的麥特被警方懷疑,他只好踏上逃亡一途,並與私家偵探繼續合力調查真相。但他們發現,這些謀殺案件並不是針對自己,而是下落、身世皆成謎的奧麗維亞……

真相的代價永遠無法預知。
唯一可確定的是,謎底一旦揭曉就無法反悔。

 

【作者簡介】

哈蘭.科本 Harlan Coben

1962年生,紐澤西州人,畢業於阿默斯特學院(Amherst College)政治學系,就學期間曾與《達文西密碼》的作者丹.布朗參加同一個兄弟會,兩人相互鼓勵啟發,友誼持續至今。

大學畢業後,科本先在家族經營的旅遊公司工作一段時日,才投入全職寫作。1995年出道的他,靠著備受好評「米隆.博利塔」(Myron Bolitar series)系列奪下安東尼獎、愛倫坡獎和夏姆斯獎三項推理大獎,成為迄今唯一獨攬三大獎的作家。近期,科本的非系列作品更是受到讀者與書評人的高度期待,甚至是一出版就空降各大暢銷榜第一名,因此評家也預測他即將成為愛倫坡大師獎的下一位得主。
科本的故事常常由幾個壞消息為開端,但往後卻發展成打開衣櫥看見骷髏頭等級的謎團。科本曾在訪問中表示︰「我喜歡讓故事像是尾隨在人身後,在結尾時從後面猛一拍,讓人恍然大悟、悵惘不已。」驚奇、曲折、機巧的對話、鮮活生猛的人物塑造,已成科本的特徵,他的讀者甘於享受他文字所帶來的緊張、戰慄,並在峰迴路轉間探尋真相。

作者官網www.harlancoben.com
科本紀錄:新書年度銷售300萬冊、舊書年度銷售150萬冊、全球其他語言版本年度銷售450萬冊、全球總銷售量5000萬冊

相關著作:《原諒》《最親密的陌生人》


譯者 謝佩妏
清華大學外文系畢業,專職譯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