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毒物

 金髮毒物   

出版時間︰2011.02.09
作 者杜安.史維欽斯基 (Duane Swierczynski)
定 價︰280元

金髮女郎前來搭訕,還說要我別離開她,
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可是為什麼她說「我在你的飲料裡下了毒」?
而且為什麼後面一直跟著那個萬用型的全方位殺手?

最具速度感的一本小說,讓你深深體會「把握生命最後時光」的真諦
夠黑、純度也夠高的犯罪喜劇,將在你的腦子裡「下毒」

就在重要會議的前一夜,傑克.艾斯里坐在費城國際機場的酒吧裡和一名金髮美女閒聊。的確,傑克家中有妻有女,但這不過是無害的調情戲碼。是無害沒錯,直到金髮女郎靠上前來輕柔地對他說:「我在你的飲料裡下了毒」。

她告訴傑克,她身邊十呎之內不能沒有人,所以,如果傑克想取得解藥,就必須帶她回旅館房間裡,並且陪在她身邊,寸步不離,包括一起進廁所。

傑克心想:這女人真是瘋了。可是,從腹痛到嘔吐,從飛車尋找金髮妞到遭遇了一名無情殺手,以及手機傳來的威脅話語,和辣手保全、骯髒警察、偷偷摸摸的計程車司機……他終於開始相信她的話,並且深深體會到人不該妄想什麼豔福,因為後面絕對會有飛來橫禍。只是,傑克不確定他有多少時間可以深思這種人生道理,因為金髮美女告訴他,他只剩十個小時好活了,而且前提是他還得躲開那個全能殺手……


美國獨立書商協會選書
紐約推理書店店員推薦
洛杉磯推理書店犯罪俱樂部選書與店員推薦
January Magazine
年度犯罪小說選書
本書已售德、法、芬蘭、日本、土耳其版權
電影改編籌備中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