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定位  
     
    
出版時間︰2011.04.12
作 者艾爾・賴茲 & 傑克・屈特(Al Ries & Jack Trout)
定 價︰280元

世界上最偉大的商業詞彙之一
美國史上影響銷售最深遠的觀念
行銷大師賴茲&屈特劃時代經典之作
風靡全球三十年,發行超過5,000萬冊

一個有效又快速的溝通方法――定位
試想一下,處在這個資訊氾濫的社會裡,消費市場變得人聲沸騰。你若想要推出一個產品、一項服務、一支廣告或是一間公司、一家機構,你該如何和你的目標對象進行溝通,讓他注意到你,並且知道你就是他想要的呢?

這時候你需要的是一個有效又快速的溝通方法,也就是本書所提出的劃時代行銷概念――定位。定位能讓你有效地改變你所想要影響的人的心理;換句話說,就是讓你要推銷的產品在對方心中占有一席之地。你甚至不一定要為了迎合消費者而費心地改變產品的本質,只需要找對你的產品位置,就能找到需要它的人;更重要的是,定位讓你能夠不必大費脣舌,只要傳達出簡潔有力的訊息,就能讓已經吸收過多資訊的消費者一眼就注意到你。


本書提出了許多成功和失敗的案例,其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企業,諸如可口可樂、IBM、福斯汽車、舒潔面紙等;從他們的經驗中,你將了解到在各種時機和狀況之下,該如何才能成功的定位:
◎ 定位決定了你的產品高度及發展方向;
◎ 決定了你在產品行銷管理上的4P策略;
◎ 也決定了你的產品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
◎ 更重要的是,它決定了你的產品的成敗與榮枯。
能夠因地制宜的善加利用定位策略的人,無疑地將會在這片眾聲喧嘩的市場中鶴立雞群、達陣成功。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