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格街謀殺案》
貝格街謀殺案       
  
出版時間︰2011.11.29
作 者
安派瑞、柯南道爾等十一人
定 價︰
300元

當代11位重要推理大師帶我們重回福爾摩斯與華生醫師緝凶破案的歷史時刻

十一位推理名家、來自全球各地的委託人
福爾摩斯X
華生=永不終結的推理傳奇

獨家收錄:柯南.道爾爵士《側寫福爾摩斯》

我的腦筋最受不了閒置不用
給我問題,給我工作,給我最荒謬難解的密碼──夏洛克.福爾摩斯


十一樁案件

來自開普敦的男子史都華.M.坎明斯基
來自南非的鑽石商人害怕前妻跟她現任丈夫下手謀害?

邊境蒲公英疑案|霍華德.安吉爾
已退休陸軍元帥被控毒殺妻子,行刑之前,還來得及找出逆轉證據?

聖南灣的海妖|彼得.崔梅恩
康威半島外圍的危險礁岩區出現跳舞女巨人,短短兩週已有三艘船因此而撞沉了

未染血的小白襪|安.派瑞
五歲的小珍妮失蹤又自動,送來的威脅信竟然屬名是莫里亞提的M

尋找匿名作家|愛德華.D.霍克
尋找筆名珍.奧斯汀的匿名作家,但找到的不只是作者,還有一樁謀殺案!

吸血鬼的咬痕|比爾.克萊德
萊辛劇院的名伶為了小兒子頸上血流不停的小咬痕而陷入恐慌!!

福爾摩斯召喚的雙座馬車【非華生觀點】|吉利安.林斯柯
外國貴族來訪,卻成了暗殺目標,福爾摩斯居然找車夫當搭檔來阻止這樁暗殺行動!

阿拉伯爵士歷險記|羅倫.D.艾斯特曼
法老王圖坦卡門墓穴中找到的祕密文件遭竊,偏偏沒有線索可找,古老文件人間蒸發了?

柴郡乾酪酒館事件|強恩.L.布林
文壇名家死前的詩作,為何在文學俱樂部引起公憤?這首詩編織的謀殺密碼如何解開?

黑暗之金LB.葛林伍德
非洲剛果的矮人族即將成為淘金份子綁架目標,福爾摩斯受邀前進非洲叢林阻止這項陰謀。

了不得的蟲|卡洛琳.惠特
威斯歐佛家的年輕主人死了,嫌疑最大的是發了瘋的老爺。但他會瘋到親手毒死自己兒子?!

 

三篇評論

側寫福爾摩斯|亞瑟.柯南.道爾爵士

我不想表現出一副對福爾摩斯不知感恩的樣子,他在許多方面都是我的益友。如果說有時候我對他有點生厭,那是因為他這個角色總是黑白分明。

福爾摩斯百歲誕辰|洛依.蘿絲

福爾摩斯之所以歷久不衰,部分原因就在於,在他身上體現了我們所認識的十九世紀的錯綜面貌──表面上明朗樂觀,實則包藏著潰爛、瘋狂核心的理性主義。

亞瑟.柯南.道爾創造的詞彙|強.萊能柏格

SHERLOCK HOLMES。業餘偵探之名,亞瑟.柯南.道爾偵探小說中主角人物;常指沉迷於犯罪偵查工作的人。因此SHERLOCKHOLMES)亦作不及物動詞,指擔任偵探。例句:咱們去福爾摩斯一下吧(Let's do a little Sherlock Holme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