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3D).jpg 



<50個糖尿病的救命真相:對於糖尿病,你會希望早點認清的迷思>

定價320元

關於糖尿病,原來你都想錯了──
● 愛吃甜食會導致糖尿病?
真相:其實不會。糖尿病多半是遺傳性易患病體質加生活型態不良,或自體免疫反應所致。
● 體重過重的人才會得到糖尿病?
真相:實際上,第 2 型糖尿病患者中,約有 20% 的人體重沒有過重,而多數得到第 1 型糖尿病的人也沒有這個問題。
● 家族有好多人有糖尿病,所以我一定逃不掉?
 真相:雖然你可能有易患第 2 型糖尿病的體質,但仍可做許多預防措施。
● 得了糖尿病就難逃失明、洗腎與截肢的命運?
真相:實際上,是「控制不佳」的糖尿病才會導致這些後果。
● 開始得打胰島素時,表示病情已經到末路了?
  真相:對大多數糖尿病患者而言,開始注射胰島素絕非末路,而是更健康的開始。

【贈品】
隨書附贈「糖尿病健康手冊」,是一本濃縮健康紀錄與七項行為叮嚀的實用手冊,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幫助糖尿病患者發揮學習與運用的能力,自在愉快地與糖尿病一起生活。

【審訂者】
游能俊(游能俊診所院長、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理事長)
李怡慧(游能俊診所營養師、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合格衛教師)
林呈蔚(游能俊診所營養師、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合格衛教師)


【推薦人】(按姓名筆劃序)
何橈通(台北榮總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及陽明大學教授)
杜思德(彰化基督教醫院鹿基分院院長)
辛錫璋(高醫附設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內科主治醫師)
林瑞祥 (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創會名譽理事長)


【各界讚譽】
「本書提供我們完整且正確的糖尿病觀念,並以正向積極的態度鼔勵病人:『糖尿病是提醒我們要更注重健康,並期望可以由糖尿病尋找更偉大的人生目標與意義』。你也有相同的糖尿病迷思嗎?那麼,請趕快翻閱本書,破解迷思,讓糖尿病隨著你快樂自在的腳步,舞出健康人生。」
──杜思德,彰化基督教醫院鹿基分院院長

「一如莉娃‧葛林柏格在這本啟發人心的著作中指出,人們對糖尿病不時有天馬行空的誤解!這本打破迷思的強作是所有糖尿病患的必讀之書。書中所穿插其他患者(包括她自己)的故事更進一步印證,我們對糖尿病不了解的地方──或者錯誤的認知──對我們的危害往往更甚於糖尿病本身。」
──薛利‧柯伯格博士(Sheri Colberg, Ph.D),著有《最長壽的糖尿病患者的五十個祕密》(50 Secrets of the Longest Living People with Diabetes)及《七步驟糖尿病健身計畫》(The 7 Step Diabetes Fitness Plan)和《糖尿病運動員指南》(Diabetic Athlete’s Handbook)

「終於有人讓糖尿病患者了解什麼是真的,什麼是謬論,以及什麼需要採取行動,什麼可以視而不見了。」
──法蘭賽恩‧考夫曼(Francine Kaufman),醫學博士

「這是一部獻給糖尿病患及其至親朋好友的精彩絕倫之作。鼓舞人心、知識廣博,簡單易讀。」
──理查‧魯賓(Richard R. Rubin)博士,美國糖尿病學會(American Diabetes Association)前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