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林異境3:最後小鎮

松林異境3:最後小鎮_立體書封(0922)  

出版時間︰2014.10.2
作 者
布萊克‧克勞奇 Blake Crouch
定 價︰360元


他拆穿天堂幻象,卻引來地獄進門肆虐──
當整個世界都反對他們繼續活著,還有哪裡是安全的地方?



松林鎮是堡壘也是牢籠,既美麗又邪惡,
但終究會有那麼一天,人們開始懷念起知道真相前的生活……


《松林異境》三部曲震撼終章
★《羊毛記》作者休豪伊盛讚:「你絕對猜不到克勞奇下一步要將你帶往何處。」
★ 福斯影視立即搶下改編影集,由《靈異第六感》導演執導,即將上映。
★ 一出版就在亞馬遜暢銷榜急速竄升,並搶占當代科幻、動作探險、恐怖驚悚#1

我們住在愛達荷州一座名為『松林鎮』的小鎮。
坐標44° 13' 0"N,114° 56' 16"W。
有人在聽嗎﹖
── 十一年來,從松林鎮不斷對外發送的訊息


風景如畫的松林鎮坐落在巍峨峭壁與茂密松林之中,它被通電圍牆與刺網圍繞,儘管如此,仍然有人認為這裡是天堂──

 

 直到伊森‧布爾克戳破了幻象,激怒了小鎮的創造者,使他惡意切斷了通電圍牆的電力、讓地獄進門肆虐。

 

 伊森懊悔不已,認為從前鎮民雖然活在二十四小時的監視之下,至少能安全呼吸;雖然不能擅自離鎮、不能對外 聯絡,至少不必和家人生離死別。但伊森已經沒時間自責,因為他還得保護鎮民和妻兒、帶領他們到安全之處,然後找到重新啟動通電圍牆的方法。昔日他拚命逃離 且恨之入骨的地方,如今竟成了必須全力捍衛的家園。

 

 但伊森沒料到,安置鎮民的避難所並不如他想像中安全;從外面世界返回的探險者將吐露更令人絕望的消息。這一切混亂中,他甚至必須面對最親近的人隱瞞已久的祕密,最讓伊森措手不及的,莫過於關乎松林鎮命運的殘酷真相……


他揭開了松林鎮的美麗外衣,也擊碎了它的邪惡骨架,
卻發現裡頭藏著的,只是人類最脆弱的存在。
當生存已變成最奢侈的願望,他們要付出多少代價才能換得?

更多在松林異境中迷失的人們★

也許一百分的小說在世上並不存在,但對我來說,這一本已經趨近完美。
——美國書評網站Top of the Heap Reviews

《松林異境》是一本超乎你所有期待的小說,完美融合了驚悚、懸疑、科幻與動作場面。
——Goodreads讀者 J. Stroh

我看了上千本書,(這不是誇飾法,我真的看了上千本),但找不到與《松林異境》相似的書……從頭到尾充滿了轉折與驚奇,讓你感覺像坐上一輛由瘋子駕駛的失控計程車,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Goodreads讀者 C.C. Thomas

我只給這本書四顆星,因為這麼好看的故事竟然完結了!
——Amazon讀者 Pamela Cox-Pedersen

我對布萊克‧克勞奇唯一的不滿就是他寫書的速度太慢了。布萊克,我已經對你的作品上癮了,拜託寫快點!
——Amazon讀者 Jason Brant


作者簡介

布萊克.克勞奇 Blake Crouch

除了史蒂芬.金與休豪伊,我們也應該知道這號人物!

克勞奇一九七八年出生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他從小就愛說故事,弟弟喬丹(Jordan Crouch)是他的第一個聽眾,睡覺時克勞奇總愛說些恐怖故事嚇唬他,兩兄弟長大後甚至還合寫了一本哥德驚悚小說《毛骨悚然》(Eerie)。克勞奇出版了為數眾多的小說和中篇故事、短篇故事和單篇文章。小說《滿載》(Fully Loaded)、《逃》(Run)與J.A.康拉斯(J.A. Konrath)合著的《煽動》(Stirred)全順利登上亞馬遜電子書暢銷排行榜的前十名。他創作出的三本小說、一個中篇故事、一個短篇故事皆已被改拍成電影或電視影集。他自述自己的寫作風格深受多位名家影響,包含《納尼亞傳奇》作者C.S. 路易斯、《長路》作者戈馬克.麥卡錫、說故事大師史蒂芬.金與《隔離島》作者丹尼斯•勒翰。克勞奇現居克羅拉多州杜蘭戈巿,仍舊持續創作驚悚刺激的故事。《羊毛記》作者休豪伊如此誇讚克勞奇:「他的確很會寫作,更重要的是,他知道怎麼訴說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