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誰說女人一定要是粉紅色:女人如何做自己,照樣成功
Pitch Like a Girl: How a Woman Can Be Herself and Still Succeed
(FM0030)
作者︰羅娜•李契騰柏格(Ronna Lichtenberg)
譯者︰黃妉俐
定價︰350元
系列︰Business Max
出版日期︰2007/10/24

◆亞馬遜網路書店★★★★★最高評價
◆美國《出版人週刊》特別推薦

女人一定要是粉紅色的嗎?
如果妳是埋首工作的藍色女人,需要披上粉紅彩帶,偽裝為粉紅女人嗎?
妳該如何善用自己的顏色,達成目標,贏得成功?
妳該如何判斷別人的顏色,與他們溝通?

當妳必須自我推銷,或者開口要求妳想要的事物,身為女人的妳或許會感到不自在。但也許妳同樣心知肚明,假設妳能更自在地表達自己的想法,會感覺更能掌握自己的工作表現,同時完成更多心中的夢想。
其他的書告訴妳,想要成功,必須更像個男人。本書則主張,做自己才有優勢。除了分析為什麼,書中還告訴妳怎麼在工作中盡可能展現自己,提供實用訣竅和實境練習,作者的專業建議幫助妳學會:

* 如何觸及妳真正想要的目標
* 如何找出妳天生的「推銷」風格
* 如何發掘別人關心的資訊,讓他們支持妳的想法
* 如何包裝妳的訴求,讓人們無法說「不」
* 如何帶著自信談論金錢,不讓人低估了妳的價值
* 如何在不傷害彼此良好關係的前提下成交或達成協議

作者稱這種有力的全新工具為「像女孩一樣投球」,不管妳想圓夢、加薪、休假、為妳的自創事業募集資金,或者只是在會議桌上做出有力的發言,它都有效。這是女性通往事業成功、生活圓滿的獨門之道。
無論妳是粉紅作風、藍色風格,還是條紋族,不必改變自我,無需遵循法則和規範,做自己的女人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