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8_FP2103CX_創新與創業精神_封面.jpg 

2009.9.8出版  定價:$400

原書出版日:2005.10.14

ISBN:9867335589

定價:$400

 

百大管理經典,彼得˙杜拉克永不褪色的創新說法

在本書之前,創新與創業只是有關運氣的市場話題;

在本書之後,創新與創業跳出來主宰經濟世界一百年!

 

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 亞洲管理經典研究中心顧問洪明洲

家庭傳媒集團首席執行長暨暢銷書《自慢》作者何飛鵬  經典推薦

 

不要嘗試為未來而創新,請為現在而創新! 

--彼得˙杜拉克

這本書是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於一九八五年出版的有關企業創新的經典著作。在這本杜拉克先知灼見的管理經典中,有管理學人對經濟大未來最深刻有效的洞見觀瞻,也有大師對創業者最誠摯受用的良心建言。

 

杜拉克首度將創新(innovation)與創業精神(entrepreneurship)視為企業需要加以組織、系統化的實務與訓練,也視為管理者的工作與責任。他提出七個創新機會的來源,作為系統化創新及創業型管理的重心;他更提出四個創業型策略,作為如何將創新成功導入市場的可行方法。

 

管理大師這些獨到的觀點、創見與法則,無意地已是現今全球創業型經濟體系最重要的知識基礎,更是企業實際運用的最可靠依據。經典著作的意義、價值與影響,不言可喻。

 

◎名家推薦 

「重讀此書,可以清楚的證實杜拉克提出的觀點、創見與法則,無疑地已是現今全球興業型經濟體系最重要的知識基礎,更是實務界最具實用價值的參考依據,大師洞見未來的遠見令人折服。」

——政治大學校長 吳思華 

 

「如果細加追查,你會發現,這二十年來,不管學術上或實務上,許多被推崇、稱頌,有關「創新與創業」的管理模式,都不出這本書早在一九八五年就提出的觀點。」

——亞洲管理經典研究中心顧問 洪明洲

「讀書真的是一件有趣的事,同一本書,在不同的時間閱讀,就會有完全不同的體會,有時候甚至會覺得就好像是完全不一樣的兩本書一般。彼得˙杜拉克的《創新與創業精神》就是這樣讓我感受深刻的書。」

——家庭傳媒集團首席執行長 何飛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