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鐵完成圖網頁.jpg    

 

  •  Smart Tri 是什麼東東?
    • Smart Tri WORKSHOP是一個位於花蓮的鐵人三項全能運動工作室,是由臉譜今年出版的《鐵人三項游泳、自行車、跑步三項全能運動入門》作者--徐國峰所成立。初期以籌辦鐵人三項訓練營為主,他的理念是「服務」全臺灣各地跟他一樣愛好鐵人三項的同好們。Smart Tri.意指「聰明的鐵人(Smart Triathlete)。籌辦訓練營的目的是希望所有對鐵人三項運動有興趣之朋友們,能聰明地用「技巧」來進行訓練,避免煩人的運動傷害,讓鐵人們能更愉快地使用身體來訓練/旅行。

  • 使命:使後山成為鐵人三項的勝地!!!
  • 地點: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
  • 成立時間:2010年11月22日
  • 官方網址http://www.smartri.co.cc
  • 電子郵件(聯絡人 陳儷方 小姐)trismart@smartri.co.cc

 

  • Smart Tri簡介

Smart Tri」強調「3T」:
1技術(Technique
2訓練(Training
3旅行(Traveling

以這三大原則為核心,藉由教導正確的練習方式與實際操作,進而達到更好的訓練效果。

技術Technique  教導學員用「頭腦」及「正確方式」來訓練,而非蠻力或是土法煉鋼讓自己筋疲力盡,甚至暴露在受傷的風險中;並將「技術」加入鐵人訓練中,讓身體不再只是無意識地運動,而是有意識地進行訓練。

訓練Training  關於生理、營養與體能方面的知識:身體在運動過程中的代謝方式與系統為何?身體需要什麼食物?運動前、中、後的營養補充?體能是什麼?建立的原則為何?為什麼一直都很慢,如何變快?

旅行Traveling  用身體旅行:不用汽車、不用機車、不用船,我們用身體在省道台11公路、縣道193公路騎車,在楓林步道跑步,在鯉魚潭游泳。以最簡單、最環保的方式體驗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