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漣漪詞
》的漣漪卡票選活
即日起至20101231

你聽過漣漪卡(RippleCards)嗎?它是一套正面思考的工具。當你使用漣漪卡時,將會有兩個漣漪的效應,一是維持正面與愉悅情緒的內在漣漪;一是愉悅的狀況會創造另一個外在漣漪,這外在漣漪又會影響我們周圍的人,感染他們在情緒上有正面的漣漪,從而一圈圈地向外擴展至更大的範圍。你就像關鍵的投石者,讓你的正向力量有如水波向外遞延。聽起來很有趣吧!是不是躍躍欲試了?

《漣漪詞:11個改變人我關係的正向思考》書裡贈送漣漪卡。作者陳郁敏(Yee-Ming Tan) 邀請大家共同來挑選漣漪卡。 漣漪卡、漣漪詞、漣漪人的生活理念深受讀者的喜愛,受它影響而選擇正向生活的人們,也積極分享其中的轉變,於是作者決定再次發揮”漣漪人”的力量,將這些新的寶貴案例與經驗融入書中,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增訂新版《漣漪詞》除了修訂並更新許多內容外,同時更換了全新的漣漪卡。我們希望邀請你()一同來參與這個漣漪卡票選活動,當你(妳)使用《漣漪詞》一書所贈的漣漪卡時,一定會很開心這些卡片曾有你()的票選意見唷~


從書中拿張漣漪卡,開始重新給自己正面思考的動能。
■活動辦法——請於下列卡片中,挑出你喜歡的5張,將卡片號碼貼文於本篇文章的留言中,並留下您的mail,以便獲獎時可聯繫通知。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01231,於本活動留言者皆可參加抽獎。
■得獎獎項——共10名,各可獲《漣漪詞:11個改變人我關係的正向思考(增訂新版)》新書一冊(預計寄書時間2011120)
■得獎公佈——201115公佈並開始聯繫通知獲獎者。


       漣漪卡01                                                  漣漪卡02
 票選漣漪卡01    票選漣漪卡02 



      漣漪卡03                                                  漣漪卡04
票選漣漪卡03    票選漣漪卡04


      漣漪卡05                                                  漣漪卡06
票選漣漪卡05   票選漣漪卡06 


      漣漪卡07                                                  漣漪卡08
票選漣漪卡07   票選漣漪卡08 


     漣漪卡09                                                  漣漪卡10
票選漣漪卡09   票選漣漪卡10



想要了解更多《漣漪詞:11個改變人我關係的正向思考》請見--
http://facesfaces.pixnet.net/blog/post/26237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