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再利用的幸福生活--不花錢、超簡單的365個甜蜜巧思 (FJ1002)
編者︰生活達人
譯者︰邱麗娟
定價︰240元
系列︰生活風格
出版日期︰2007/06/29

再利用的幸福生活
--不花錢、超簡單的365個甜蜜巧思

★9大類日常回收省錢妙招!
廚房用品、容器空罐、食物雜貨、家具、文具、衣服、化粧用品……二度利用不花錢,創新生活便利小物!
★超簡單!懶人作法活用撇步
舊襯衫改成衣服防塵套、用白蘿蔔泥治療青春痘、硬麵包可當冰箱除臭劑、用過的茶包能消除泡泡眼……Step by Step趣味圖解,簡易步驟、一看就懂!

別再丟啦!只要利用一些小智慧,每天都可以輕鬆省錢!
牛奶喝完,丟!絲襪破了,丟!乾洗店的附贈衣架,丟!保特瓶、保鮮膜紙管、空罐子……舉凡廚房用品到衣服、雜貨、文具、化妝品、食品,我們每天要丟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
只不過,在丟掉之前先等一下!!用完就丟不但可惜,而且也只會製造出更多垃圾。
即使是你認為已經沒有用的東西,只要運用一些小智慧,就可以把糞土變黃金。
例如牛奶盒可以做成小飾品盒,小孩子的玩具,或是椅子。舊絲襪可以做成拖把或是刷子。保鮮膜紙管可以做成毛髮黏著器以及小花瓶。衣架可以做成曬棉被夾或是乾鞋架。廚房裡的蛋殼、果皮、茶葉渣等廚餘,也能透過生活小智慧,變成生活小幫手。
本書有許多你所不知道的生活智慧,要告訴你如何不花一毛錢,就可以將家中隨處可見的廢棄物,變成新的生活小物品,或是便利小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