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2001Y 八百萬種死法 封面 W150.jpg  
  
  
出版時間︰2010.04.13
作 者勞倫斯‧卜洛克(Lawrence Block)
定 價︰360元

◆紐約犯罪行吟詩人勞倫斯.卜洛克最膾炙人口的代表作。
◆認識當代推理小說大師的起點閱讀,就從《八百萬種死法》開始。


紐約,有八百萬個故事,有八百萬種死法。

我名叫馬修,是個酒鬼。有個我認識的女人昨晚被殺。她雇我保護她的安全,我拍胸向她保證沒問題。殺她的凶手誑了我,而我相信他,結果她死了,現在我做什麼都於事無補。這個念頭不斷的在啃我、囓我,叫我坐立難安,而每繞過一個街角就是一間酒吧,每走過一個路口就是一家酒鋪。喝酒不能讓她起死回生,但不喝酒也是一樣。他媽的我為什麼得活得這麼辛苦?為什麼?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