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的致勝關鍵在於「肩胛骨」 
長時間窩在桌前辦公或使用電腦的人容易產生姿勢不良,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也容易因為酷暑等原因而感到身體疲乏無力,結果造成彎腰駝背等姿勢的產生,而這些不良姿勢將導致肩膀僵硬、體態不正等結果,對我們一點好處也沒有。

因此!當這種情形發生時一定要時時不厭其煩地提醒自己,無論是站著或坐著,都要試著將肩膀向後挺直,就好像要在肩胛骨的部位拉出一個Y字型一樣,只要這樣做就會產生不可思議的效果。看哪!背部肌肉是不是完全伸展開來,頭部也不自覺抬起,頸部線條看起來變得更為修長了呢。更棒的是,這樣做還能造成「小臉」的視覺效果,而且這樣的效果是立即可見的喔!當瘦身計畫還未成功,而你卻因為某些場合而必須要讓自己「看起來變瘦」的時候,不妨穿上胸前開襟的衣服,然後試試這個招數吧!




輕鬆瘦身100招


「只要一點小改變」就能「輕鬆瘦身」的減重招式最終版!

 輕鬆瘦身100招    

出版時間︰2010.09.28
作 者福田千晶(Hukuda Chiaki)
定 價︰180元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