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和畫出未來的筆

達文西是畫家、建築師、工藝大師、工程師、哲學家和發明家。
他在那個年代已經是個傳奇人物,如果他的作品當時得到正確的詮釋,
說不定拿破崙可以坐飛機飛來飛去,而我們也已經統治太陽系所有星球了。
他有很多發明,時至今日我們仍在使用,例如隱形眼鏡,還有裝甲車。

達文西和畫出未來的筆 

     

出版時間︰2010.10.05
作 者盧卡‧諾維利(Luca Novelli)
定 價︰220元

這本書裡面……
本書每一個章節都由達文西第一人稱敘述,用非常口語的方式自述童年生活、學業、創作和科學發現。這位畫家、建築家、哲學家和天才發明家,帶領我們親睹他筆下的蒙娜麗莎的微笑,和他一起繪製飛機和降落傘,預見未來世界的科學發現。

每個章節結尾精要說明與達文西的時代相關的藝術作品或城市、人物。書末附有「達文西小辭典」,在趣味的閱讀之外更增知識性和實用性。

獨具的俏皮畫風,照片和畫作拼貼,口語的文字,多樣化地呈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天才的一生和偉大發現。本書讓我們認識不一樣的天才人物,跟著他們漫遊奇妙的世界,輕鬆學習趣味十足的知識。


◎達文西的悄悄話
*我師傅有一天大發雷霆,說如果他所有徒弟都跟我一樣厲害的話,他就不用工作了。
*我把自己打扮得跟紈褲子弟一樣。穿著到膝蓋上方的粉紅色長袍,自己作曲,然後自彈自唱。
*我多年來都不吃死掉的動物的肉。按照你們今天的說法,我是個素食者。
*我獨創了一種書寫法,是從右到左。但我這個寫法並不是什麼密碼,只要用鏡子就可以看懂了。
*我繪製的壁畫對面也要畫一幅壁畫,負責的畫家是那個花花公子米開朗基羅。我的媽啊,那傢伙真討我厭。


《跟著達爾文去旅行》作者、義大利著名作家和插畫家盧卡‧諾維利,獲獎代表作「天才的閃光」系列繁體中文版問世!
★第一人稱的語法,詼諧逗趣的插畫,完全原創、廣受歡迎的圖文科普書
★義大利環境聯盟獎得獎作品,翻譯為多國語言出版
★雙色精美印刷,手繪插畫、珍貴圖片精采呈現
★改變人類歷史的偉大人物親自現身為我們說故事,讓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化身我們熟悉的科學家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