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格街的紀念品

寫給夏洛克‧福爾摩斯的委託信,

再次寄到現代的倫敦貝格街221B座──

 

話題暢銷系列「福爾摩斯先生收」推出質感設計新包裝+全新續集,

邀請新、舊讀者共同探索一封封來信背後的謎團,並獻上獨創贈品紀念這趟解謎旅程……

 

2018年系列出版計畫:

四月─《福爾摩斯先生收》

六月─《福爾摩斯先生收II:莫里亞提的來信》

八月─《福爾摩斯先生收III:來自台灣的委託》

十月─《福爾摩斯先生收IV:莫里亞提的復仇》(全新續集)

集滿以上四本書籍之購買證明印花,即可獲得「《福爾摩斯先生收》貝格街金緻紀念帆布提袋」一只,不用抽獎,100%獲獎機率!
贈品示意圖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20181130日止,新版「福爾摩斯先生收」系列一~四集,每本書最後一頁皆附有「【貝格街的紀念品】活動集點印花」活動頁面。請將該頁面中郵票造型的「【貝格街的紀念品】活動集點印花」蒐集齊全(一~四集印花圖樣各自不同)!

將印花剪下貼於該頁面的活動集點卡,集滿一~四集印花並填寫個人資料後寄出,即可參加【貝格街的紀念品】贈獎活動!

回函於20181130日截止收件,郵戳為憑。

贈品將於2019120日陸續寄出至活動參加者填寫之地址。

 

【注意事項】

1. 臉譜出版保有認定參加者資格的權利與保留最終活動解釋權。

2. 本活動限臺澎金馬地區讀者參與。

3. 參加者務必留下有效郵寄地址,若贈品無法投遞,又無法聯絡到參加者本人,恕視同棄權。

4. 本活動回函卡及活動集點印花影印無效。

5. 抽獎贈品將以郵局掛號方式寄出。

6. 贈品規格:帆布材質,尺寸約33*39.5CM (底部約8.5cm) 

 


《福爾摩斯先生收》2018新版書衣

福爾摩斯立體書-小     
    
 

出版時間︰2018.04.03

作      者麥可.羅伯森(Michael Robertson) 

定      價︰300  


貝格街221號B座的承租契約,附有以下特殊條款:

1.承租人需接收所有寄給夏洛克‧福爾摩斯的信件。
2.所有信件均需以制式內容回覆。
3.承租人不得以其他方式聯繫寄件者。


「福爾摩斯先生已經退休,現正在英國南部鄉間隱居,專心研究養蜂事業去了……」

多年來,位於英國倫敦貝格街221號B座的福爾摩斯故居,總會收到許許多多熱切的委託信,來自世界各地的熱情書迷、走失寵物飼主、懸案調查者……等,希望名偵探能再次出馬,解決他們的疑難雜症。由於租約規定,這些來信總是得到上述的制式回應,直到一對兄弟打破了規矩……



「親愛的福爾摩斯先生,我爸爸失蹤了──」

二十年前,八歲的小女孩瑪拉遠從洛杉磯寄信到倫敦貝格街221號B座,請求福爾摩斯尋找她失蹤的父親。 

二十年後,一對經營律師事務所的兄弟搬進福爾摩斯故居所屬的大樓,再次收到瑪拉來信,索討當年隨函寄出的「尋人線索」。詭異的是,信末的署名乍看竟與當年小女孩的字跡一模一樣!越想越覺得不對勁的弟弟決定打破規矩,主動去找瑪拉見面;面對不告而別旋即失去音訊的弟弟,哥哥也按捺不住性子,跟隨弟弟的行蹤進行調查,沒想到在「天使之城」洛杉磯迎接他的,是一具早已斷氣的冰冷男性屍體……


蟬聯博客來、誠品、金石堂三大書店翻譯文學暢銷榜冠軍50週
系列作品全臺熱銷100,000冊


※隨書推出「貝格街金緻紀念帆布提袋」贈獎活動!

2018年系列出版計畫:

四月─《福爾摩斯先生收》
六月─《福爾摩斯先生收II:莫里亞提的來信》
八月─《福爾摩斯先生收III:來自台灣的委託》
十月─《福爾摩斯先生收IV:莫里亞提的復仇》(全新續集)

集滿以上四本書籍之購買證明印花寄回出版社,即可獲得「《福爾摩斯先生收》貝格街金緻紀念帆布提袋」一只,不用抽獎,100%獲獎機率!

(活動辦法詳見  https://goo.gl/YNvMTo 說明)

 

 

  作者簡介  
麥可.羅伯森 Michael Robertson

大學讀的是文學,畢業後又攻讀法學院,曾在教科書出版社任職,還寫過舞臺劇,現為南加州某科技公司的專案經理。《福爾摩斯先生收》是他所寫的第一部小說。


  譯者簡介  
王欣欣

譯有《冰與火之歌》、《穿著PRADA的惡魔》、《極地熊寶貝》、《硫磺之火》、《黑人魔術師》、《愛麗絲與蘿妮》等書。
廣播節目《欣欣咖啡屋》主持人。
個人網站:www.xinxintal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