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男 書封+書腰 W300.jpg 

出版時間︰2010.03.16
作 者杜安‧史維欽斯基(Duane Swierczynski)
定 價︰260元

 他是跑路男,不是路跑男;專長不是在路上跑步,而是開車跑路!
藍儂本來只需在銀行外頭等著,接應搶匪同夥飛車逃離、分贓,然後拍拍屁股走人--
可是這一票出了差錯。
他和另外兩個掛掉的傢伙一同被裝進運屍袋給扔了,然後再像基督山伯爵一樣,從鬼門關爬回來復仇……不對,是回來搶錢。
只不過,被這樁失敗搶案捲進來的人還真夠多,藍儂最後究竟能不能跑路成功呢? 

集荒謬、瘋狂與奇想於一書,昆丁塔倫提諾式的黑色小說
天才接應車手藍儂遇上出師不利的搶劫小組,在厄運連連的星期五去搶銀行。他被車撞飛昏迷,差點被拖去灌漿成為建築物的一部分,千鈞一髮之際逃離險境的藍儂,一心一意只想找出誰是幕後主使,並拿回他應得的錢--只不過天不從人願,這樁銀行搶案已悄然在費城的街道上引發瘋狂的骨牌效應……

在這本刺激腎上腺素分泌的小說情節峰迴路轉地抵達出人意表的結局之前,貪汙的警察、俄羅斯和義大利黑幫、市長僱請的偵探和一位還在大學念書的搖滾樂團鍵盤手紛紛在故事中就位。你只能確定一件事:這些人物在小說結束時,將會在一個非常不同的世界中醒轉--如果他們有醒轉的話。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