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裡的家教課W150.jpg  
  
  
出版時間︰2010.04.01
作 者麥特‧麥肯艾列斯特(Matt McAllester)
定 價︰280元

「怎樣才能找回消失了四分之一世紀的母親?這些年來,我隱身在別人的生死故事裡,而她只活在我破碎的記憶中。」普立茲新聞獎得主從戰地回到廚房,藉著可以喚起對母親最甜美回憶的地方,展開一趟通往寬恕的旅程。

進廚房把不同風味的食材混在一起,也許能讓我回到小時候的時光;我想找回十歲以前認識的媽媽,那位優雅、聰慧、精神正常的母親。 

在母親過世之前,他就已經失去了她,因精神上的疾病,命運之神從他的生命中奪走這位曾經優雅迷人的女性,也徹底毀掉他的童年。

長大後,他坦白傾訴自己通往寬恕的旅程,這趟旅程帶他回到母親留給他最多幸福回憶的地方——廚房。

透過追憶小時後的快樂時光、廚房點滴和對母親的記憶,他述說一個讓人印象深刻、感動人心的故事:關於家庭、食物和愛。

《廚房裡的家教課》是一本交織著家庭、食物與親情等故事的回憶錄,在食譜的點綴下,喚起所有過往美好的回憶與未來的希望。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