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使》
黑天使  
    

出版時間︰2011.4.12
作 者︰約翰.康納利 John Connolly
定 價︰360

40000多具骸骨、悚然屏息的人骨教堂、
「愛爾蘭驚悚大師」、《失物之書》作者約翰.康納利不得不寫的故事

《愛爾蘭時報》書榜TOP 1|《週日泰晤士報》書榜TOP 5
全球狂銷十九國、揉合驚悚與奇幻的

菜鳥派克黑暗命運的解答,盡在於此

 

 

殺戮、罪孽、暴力、邪惡,裂天而降

傳說最後一名被逐天使因眼中留有對上帝最後一瞥的印記而遭同伴排擠。難耐孤寂放逐生涯的他將自己一分為二,並以煽動人心鬥毆廝殺為樂。但在一次與修道僧侶對戰中,他的雙生兄弟掉落熔銀桶子遭到封印。黑天使的信徒於是不斷梭巡黑街暗巷尋找牲品,以堆疊人骨祈求重聚。很顯然,她,就是下一個目標……


紐約市的黑暗角落,阻街女郎出沒的巷弄,她們的生死無人聞問。一名黑人老婦從鄉下來此,四處尋覓她失聯多日的女兒。但除了冷漠和暴力之外,沒有人理會她。

到處求助無門之下,她只好不情願地聯絡那個已經成為殺手的外甥路易斯。為了找出這個深陷毒癮、爛命一條的表妹艾麗思,正參加派克小女兒受洗禮的路易斯和安吉,立刻整裝出發。派克也決定為了數次出手幫過他的好友,拋下心愛的妻子和小女兒,再次涉險犯難。

在三人不斷追查下,他們發現艾麗思早已芳蹤杳然,只剩骨頭和墜飾被藏在一個神祕公寓的牆壁裡。同時,不只是她,還有更多更多不知名的女子與孩童骨骸收藏在此,並製成了塑像。而這一神祕崇拜儀式全指向起始於十五世紀東歐薩德萊區(Sedlec
)修道院的一個傳說。

根據偽經《以諾書》記載,一群天使被逐出天堂,他們從至高處翻騰、哀號墜落到地面,承受永遠孤獨流浪的命運。但最後一個天使受不了這種孤單,於是一分為二,成為雙生子,藉著人類腐化的心靈存活下去。在一場戰役中,其中一名天使被僧侶封印住,藏在無人知曉的地方。另一名黑天使則率領信徒以異常殘忍詭祕的手法,展開長達數百年的搜尋與爭奪。


面對瘋狂信徒的人骨崇拜儀式,派克要揭露的不只是黑暗傳說背後的謎團,更觸及了自身命運的真相。但或許傳說就是真相,而他,也許真是被逐的黑天使之一
……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