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爵士》
白色爵士      
    

出版時間︰2011.5.12
作 者︰詹姆士.艾洛伊  James Ellroy
定 價︰380


黑色小說之王詹姆士艾洛伊傳世系列、「洛城四部曲」之精彩完結
我只剩回憶的決心。
新聞,人名,事件,極其殘暴無情,哀求我把他們串連成線。
多年以後,故事仍模糊零散。那些名字的主人不是死了,便是愧疚得三緘其口。
而我,大維.克連,簽賭收帳人、殺手、警察、逃亡者……同時也是深愛妳的人

洛杉磯,一九五八年,道奇球場興建前夕──大批拉丁裔移民等著被掃出球場預定地。
欣欣向榮的都市,不斷改換的地景,這塊地方若說有什麼是百分之百確定的,那肯定是「大維.克連是個壞透了的壞蛋」。雖然,他是洛城警局的副隊長、風化組指揮官,但是他同時也是廉價租屋的房東、催帳人、為黑道出力的合法打手、幫出錢大爺掃除麻煩的殺手。在洛城的黑暗秩序中,他雖稱不上橫行霸道,卻也自成一股勢力。

然而,一個小小的闖空門案,竟讓克連副隊長陷入迷陣之中。
先是長官要他只能跟搭檔兩人辦案,祕密會報;接著是航空鉅子霍華.休斯找上他,重金顧他跟蹤一個不成氣候的女明星;最棘手的是,他的搭檔發顛搞鬼,等著要舉發克連警官的祕密副業……不過這一切都比不上他發現自己戀愛了……。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