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潔西卡之後》

發現潔西卡之後_立體封  







 

 

出版時間︰2013.07.30
作 者約翰.瑞克特John Rector
定 價︰280


她是能夠還他清白的救贖

還是他發瘋的證明?

 

我們可以試圖拼湊每件事的真相

卻無法拼湊回自己破碎的人生

 

一出版就把《姊妹》擠下亞馬遜Kindle暢銷冠軍寶座!

心理懸疑超新星 極簡派黑暗詩人

只有約翰.瑞克特,能用最簡練的文字,寫盡最混亂的心智!

 

那天早上,德克斯在自家玉米田旁的樹林裡發現了一具少女的屍體,但他卻因為前一晚酗酒失憶,完全想不起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長久以來,德克斯靠著酒精和藥物面對破碎的生活:童年家暴陰影的糾纏、曾經失手殺死小混混、被鎮民疏離、女兒意外死亡、婚姻瀕臨破碎……但每一次喝得爛醉之後,德克斯便記不得酒醉期間發生的任何事情。

 

如果屍體被發現,所有人一定會認定他就是凶手,因此德克斯決定自己找出屍體背後的真相,好證明自己的清白。就在這時,出現在孤單無援的德克斯面前、願意幫他一起找出凶手的,竟是那個死在他家玉米田中的少女……

 

讓最詩意洗練的黑暗帶你進入人心理智最深幽的角


【媒體好評】

衝擊、灰暗與動人的敘事,出色的作品。——大衛.畢波斯,電影編劇,作品有《殺無赦》、《未來總動員》和《銀翼殺手》

就像一片秋日的玉米田,靜謐無波卻引人奇想,《發現潔西卡之後》標誌著當代文壇一個動人、有力新聲音的誕生,瑞克特以一種詭譎的優雅筆調,編織出令人難以抗拒的篇章,字裡行間遍布晦暗的悸動。我深深喜愛這部極具誘惑的心理懸疑小說。——西恩.都立特,文學奬常客作家

約翰.瑞克特……每頁開頭都引人好奇,每章末尾都使人懸念。——《紐約書誌》

無需等到瑞克特成為文壇之星、蔚為現象,現在讀就對了。——《洛杉磯時報書評》

約翰.瑞克特開創出新的格局。——《驚喜雜誌》

一位不會讓我們羞於將作品上架的暢銷作家。——The Nerd of Noir (Crimefactory magzine的作者)

在同類型作品中充斥著布局過於刻意、對話做作難耐以及角色平板無新意的同時,瑞克特帶來令人驚豔的書寫風格與強烈的性格刻劃技巧。——《巴爾的摩書誌》

瑞克特敘事一貫精采絕倫,已成為他的招牌。——《書與作者雜誌》

瑞克特交出一部俐落、出色的推理小說。—— 《林肯每日星報 》

瑞克特新作只要一出,必定立刻空降我的「必讀名單」首選……他的敘事筆法洗鍊,開創未來新的可能。我願追隨他的腳步。—— Grift Magazine




【作者簡介】

極簡派黑暗詩人】約翰.瑞克特John Rector

 

華爾街日報暢銷榜作家,小說處女作《發現潔西卡之後》在亞馬遜以電子書形式自費出版,第一天就將《姊妹》從亞馬遜Kindle暢銷排行榜的冠軍寶座擠下。

 

第二部作品《The Cold Kiss》在驚悚懸疑小說類型中大受好評,獲得《書單》及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家、夏姆斯獎得獎作家等大力推薦,並改編成電影拍攝中。第三部作品《Already Gone》再度一舉登上亞馬遜排行榜第一名。他同時以短篇小說見長,曾發表於各大雜誌,並獲得多個文學獎項,包括波特屋最佳小說獎(Porterhouse Prize)。

 

深受海明威、瑞蒙.卡佛等名家影響,瑞克特以富有極簡詩意的黑色硬派風格見長,文字充滿緊繃、洗鍊的動作感,以及壓抑的深沈悲傷,作品在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間皆獲得四星以上評價。

 

瑞克特目前與家人居住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的奧馬哈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