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開運大預言

建國100兔瑞氣,二刊合一雙重報喜!

 2011雨揚開運大預言-A   2011雨揚開運大預言-B 
    
出版時間︰2010.11.23
作 者雨楊居士
定 價︰原價350元     開運特價298

--人財皆美,家庭和樂萬事興。
屬鼠的人今年遇「太陰」財星,又喜逢「紅鸞」桃花星,可說是財喜雙全,得以擺脫過往厄運;運勢排名雖然持平,但實際好運較去年稍微攀升。其中「太陰」星降臨,象徵易有女性貴人相助,但因陰盛陽衰之故,生肖鼠女性運勢優於男性,尤其男性要慎防美人計,以免破壞運勢。此外,要注意今年生肖鼠偏沖太歲,再加上「羊刃」、「貫索」、「天厄」、「卒暴」、「勾神」等凶星雲集,意味是非纏身、災難突降,建議交友小心,行事謹慎,以免惹上官非、麻煩。

--
提升靈性,行善積德萬事興!
生肖牛今年凶星齊聚,無吉星相助,顯示運程波動不安,凡事須親力親為,無貴人相助,且謀事易白費氣力、多勞少得,凡事不宜取巧,須腳踏實地,自有佳績。又因年逢「喪門」、「災煞」、「囚獄」等凶星,主無妄之災,意外的阻力,建議勿入喪家、行喪、送喪休看、探病等。吉人自有天相,平時經常行善布施者,能保平安吉祥,遇難則可逢凶化吉。

--
吉星高照,雨過天青運光明。
去年生肖虎太歲當頭,今年在「太陽」吉星的照亮下,過去的紛紛擾擾逐漸消逝,也意味將有強而有力的男性貴人護持,能嶄露頭角,運勢亨通。但此星為陽盛陰衰之勢,利男不利女,故男性事業蒸蒸日上,而女性則在事業、家庭「蠟燭兩頭燒」之下,勞苦終日,應多愛自己一些,平日得多調養身體,身心健康才能長保平安幸運。今年有「天空」、「咸池」、「年煞」等凶星所帶來的情感困擾和意外災難,但在「太陽」星的庇佑下,凶星難以逞威,只要安分守己,不為非作歹,多能逢凶化吉,前途一片光明。



隨書附贈「金兔報喜春聯」一組

首刷再加贈「開運錢母包」,招財迎福好運旺旺來!
市面無售,上印專利招財開運符,並由雨揚老師祈福加持!
2011雨揚開運大預言-錢包 


2011開運大預言

PART1201112生肖運勢大預言 

PART2201112生肖流月運勢 

 

辛卯兔年開運特輯

雨揚老師獨家百年開運企畫,教你招財祈福100% 

PART1--2011年九大風水布局

PART2--2011年12生肖化煞開運法

PART3--二十四節氣養生開運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