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7702090845_b1

4717702090845_b2

4717702090845_b4

4717702090845_b5

4717702090845_b6

4717702090845_b7

4717702090845_b8

4717702090845_b9

4717702090845_b10

4717702090845_b11

 

 

 

 

 

 

 

 

 

 

 

-------------------------------------------------------------------------------------------

 

忘憂樂園:英國威爾斯大自然療癒著色畫Ⅱ

【附贈12新色木紋質感隨身彩色鉛筆組】


忘憂樂園_立(0825)  

出版時間︰2015.09.03
作 者米莉.瑪洛塔Millie Marotta

定 價︰320元


《忘憂森林》作者絢麗著色畫第二彈——《忘憂樂園》
更加精緻的細膩線條,描繪擁有豐富生命的雨林國度

隨書附贈:全新配色!1 2 色木紋質感隨身彩色鉛筆組★
隨書贈【12色木紋質感隨身彩色鉛筆組】   


★買書就抽:
「Faber-Castell GRIP藝術水彩色鉛筆組( 6 0 色)/精美鐵盒包裝」乙份★
﹝凡購買本書,於活動截止日前寄回書腰抽獎券即可參加抽獎,共5名。﹞


抽獎贈品-「Faber-Castell 藝術水彩色鉛筆組(60色)/精美鐵盒包裝」  



《忘憂森林》上市不到一年全球熱銷突破1,000,000冊
★2014年起風靡28國──義、法、德、西、葡、日、韓、挪威、荷蘭、波蘭、芬蘭、烏克蘭……等
★英國媒體封為「著色畫皇后」
★亞馬遜百大好書Top 1
★蟬聯數月亞馬遜銷售冠軍寶座、讀者五顆星盛讚
★與「祕密花園」齊名,同為著色畫界的代表性作品



《忘憂森林》作者米莉.瑪洛塔再度揮灑絢爛的想像力,結合遠洋旅程的見聞,將大自然中的奇妙生命轉化為細膩優雅的圖案,讓讀者用繽紛的色彩、屬於自己的線條,徜徉在異國雨林樂園,從緊張疲憊的城市生活中解放、獲得療癒。

在這本續作《忘憂樂園》中,你將會用畫筆探索充滿豐富線條的雨林國度,發現茂盛的樹木、擁有繽紛羽毛的鳥類、盛開的熱帶花朵,還有各式各樣讓你嘆為觀止的自然美景與生命。

你將在這本著色畫中,找到比《忘憂森林》更加精緻豐富的圖案與線條,不論是藝術練習,或是單純想要在忙碌的生活中喘口氣,《忘憂樂園》都可以滿足每一位讀者的需求!


忘憂樂園:英國威爾斯大自然療癒著色畫II Tropical Wonderland中文版BV

  



作者簡介

米莉.瑪洛塔Millie Marotta

米莉.瑪洛塔在威爾斯鄉村長大,成長過程中圍繞著各式各樣的動植物。她在海邊的工作室中創作,創作靈感來自周遭美好的大自然。在出版《忘憂森林》著色畫書 之前,瑪洛塔是知名的自由接案插畫家,曾替許多知名品牌設計包裝或商品。二○一三年,Batsford出版社邀請她創作一本著色畫書,八個月後,《忘憂森 林》問世,並在全世界掀起一股著色狂熱。短短一年內,出版續作《忘憂樂園》,再度獻給全世界的著色畫迷一個更加繽紛、精緻的自然世界。
瑪洛塔目前居住在威爾斯的海邊小鎮藤比(Tenby)。

相關著作:《忘憂森林:英國威爾斯大自然療癒著色畫【附贈12色木紋質感隨身彩色鉛筆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