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凶手是狐 The Murderer is a Fox (FR1031)
作者︰艾勒里.昆恩 Ellery Queen(1905~1982)
譯者︰許瓊瑩
定價︰280元
系列︰昆恩推理作品系列
出版日期︰2007/03/29

年輕的大衛.福克斯是二次大戰光榮返鄉的萊維爾鎮大英雄,卻一直活在父親殺妻的陰影中無法掙脫,自認為總有一天會重蹈父親的覆轍。在某個雷電交加的風雨夜,他半夜清醒時,驚覺他的雙手正不由自主的掐緊了妻子琳達的脖子……
艾勒里.昆恩受託重新調查發生在十二年前的這樁殺妻案,並在父親理查探長的協助下,將正在服刑的大衛父親巴亞德接回萊維爾鎮,他找來命案的所有關係人,靠著眾人的記憶重建命案現場。重返災難之城的艾勒里,卻在調查過程中遭到突襲而受傷,不利於巴亞德的新證據也在此時出現。就在眾人都放棄翻案希望時,艾勒里卻發現十二年前,福克斯家曾經有個神祕的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