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女孩不死》

臉譜1月_壞女孩不死01_立體書(1205)  

出版時間︰2017.01.03
作 者
凱蒂.艾蘭德(Katie Alender)
定 價︰350元




給嗜讀鬼故事、與想看卻又不敢看鬼故事的你!


   
特別版*惡靈乍現*感溫現影書封

好讀網Goodreads破萬則四星以上評價!

美國亞馬遜網書四顆半星超高評價!

 

猶如史蒂芬金的經典傳統,艾蘭德會讓你必須開燈睡覺。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美麗魔物》作者卡蜜.嘉西亞、瑪格麗特.史托爾

 

看來,他們還沒見識過真正的「壞」。

艾莉西絲是眾所公認的怪胎,她的家庭不睦,在學校是邊緣人。當妹妹凱西開始異常著迷於某個古董娃娃,艾莉西絲並沒有多想,凱西本來就也是個古怪的孩子。

然而,他們住的老房子開始出現一些怪事,情況變得更加詭異:門會自動開關,爐子沒有點火,水卻自己煮沸;冷氣沒插電,卻使房子冷到能看到吐息。凱西也出現了變化,她的藍眼睛偶爾會變成妖異的綠色、講話咬文嚼字,還常常失憶,不記得自己在某段時間做了什麼、說了什麼。

最令人不安的是,凱西似乎有一股前所未見的危險怨氣。原本那個溫和、喜歡娃娃的孩子不見了,這個新的凱西很憤怒,還列了一串名單,似乎正在計畫什麼大事。艾莉西絲是唯一能阻止妹妹的人――但萬一,那個綠眼睛的女孩已經不再是凱西,該怎麼辦?

艾莉西絲家的老屋藏著什麼駭人秘密?
那名綠眼睛的女孩,有什麼故事要說?
在她名單上的人們,又即將遭遇什麼?


推薦好評


艾蘭德的第一本小說不但是個懸疑故事,更是一趟超自然之旅。這將會是一票YA小說中極受歡迎的異數。
――《書單雜誌》

經典青少年鬼故事的粉絲一定會很喜愛這本內容紮實的新作。
――《出版人週刊》



作者簡介

凱蒂.艾蘭德(Katie Alender)
畢業於佛羅里達州立大學電影學院,目前住在洛杉磯。她是一名製作人,也是作家。如果她沒在寫小說或製作電視節目,可以在縫衣間裡發現她正在幫她的朋友或狗狗(又或者是朋友的狗狗)做些東西。她喜愛閱讀,愛吃美味又高熱量的食物,跟她的丈夫克里斯和寵得不得了的查理斯王小獵犬溫斯頓一起消磨時光。《壞女孩不死》是她的第一本小說。


譯者 林零
淡江大學英文系畢。
偽台北人,浮沉出版業,熱愛小說。
雖無方向感,但擅長一人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